close

0001.jpg

2019/3/27 東征的第一天

先來說說我怎麼會突然飛往夏威夷?

是去年11月某天mint來我家聽音響(結果根本沒有在聽音響呀!!)

順口問了一下夏威夷票價,結果一個摔坑就買機票跟買live票了(?)

 

27號當天請假,下午趁著放假去銀行把所有簿子換新然後就前往機場了

第一次坐機捷去機場,先遇到的是玖彌小可愛,再來才是一起出現的摸摸跟mint

吃了很貴的MOS然後把行李丟給櫃檯後就入關準備上飛機~

我們在A8登機門,到的時候已經人很多了~~~

 

排隊上飛機,飛行時間8小時,機上有好多電影但是我好想睡,所以我一整個睡爆(?)

等醒了之後就到了夏威夷囉囉囉囉囉

0002.jpg

天氣超級無敵好!!!但是因為領行李跟通關卡住了~!! 所以我們約好的Johnny's Cab就被我們自己delay了...

接我們的是一個很親切的日本大叔,比較好笑的是,本來跟我們講的是英語,但是聽到我們講了日語後問了一下

「你們會講日文嗎?」(日語)

mint用日語說會呀,結果大叔就開始用日文跟我們介紹夏威夷!!!

但是還是會不小心蹦出英文,我們只能大喊「英語だめ~~~」笑死我!!

0003.jpg

車子很舒服,大叔會幫忙提行李,直接送你到飯店很貼心,

我們住在下圖的飯店stay hotel,櫃檯小姐姐叫Jenny,會講一點中文

房間在三樓,一張雙人床跟一張沙發床,住起來除了熱水有點微妙(?)其他都很好

阿還有早上的垃圾聲音有點大會吵到還在調整時差的大家

0004.jpg

行李放好後,決定去附近先晃晃,因為沒有特別排哪邊,所以去Waikiki大街逛了一下

櫃檯小姐姐Jenny,有告訴我們很漂亮的海灘在希爾頓飯店旁,說人比較少也更漂亮

所以就沿著Waikiki去找找海灘了

0005.jpg

路上有看到這個Arashi之前生中繼的飯店呀!!!好高級的感覺好漂亮嗚嗚嗚,但是沒有錢住

天氣很好,天空很藍,沒有用濾鏡,我也沒有調色,這個地方就是很漂亮!!!!!

0006.jpg

還有在路上看到史奴比專賣店,連史奴比都是烤焦的哈哈哈,東西好可愛但是好貴唷

_0007.jpg

走到尾段還有小倉先生的拉麵店,是那個小倉先生唷!!!!

但是我們沒有進去吃就是了,我單純只是想放照片

0008.jpg

後來我們去吃了Egg's Things!!!!!

下面是menu的封面,每個東西都看起來很好吃!!

0009.jpg

點了鳳梨鬆餅跟菠菜蛋和馬鈴薯

奶油有夠好吃的辣,但是其他人都不吃奶油欸(?)

馬鈴薯旁邊的莎莎醬很刷嘴巴,鹹食也好吃,鬆餅很軟嫩裡面還有不咬嘴巴的鳳梨,吃的很飽

0010.jpg

但是茶茶超級沒有味道的,就......很淡很淡的茶味......

0011.jpg

記得吃完後又回到飯店休息一下下

摸摸跟玖彌因為時差所以睡死了

我原本決定自己去探險,但是mint說也想去,就一起夜遊了

晚上的Waikiki也很熱鬧,人很多,店都開很晚,所以探險是沒問題的唷~

還會有路邊的表演,下面這個叔叔把自己纏住請大家幫他計時,他要在時間內解開~

但是沒有在時限內解開哈哈哈哈!

0012.jpg

晚上的街道真的很漂亮,隨便拍都覺得好像在電影裡面!!

0013.jpg

記得我們走到了海邊,終於看到漂亮的星星

可是手機不給力拍不起來,晚上的海很漂亮

但是要小心漲潮,鞋子不小心被浪花打濕了,但是夏威夷好乾燥,放一個晚上就OK了哈哈哈哈哈

0015.jpg

回到飯店之前還在ABC Store跟mint一起把所有人的禮物都買好了!!

連姐姐的代購化妝品都買完了,一次解決很多掛心的事情,效率很好

mint還吃了好吃的マグロ,坐海邊聽海的聲音聊聊天,感覺很舒服很輕鬆超級沒有壓力的!

回到飯店時,我自己是好累了啦,趕緊洗洗睡這樣,但是睡覺時還是很興奮的睡覺欸,因為......

我在夏威夷睡覺欸欸欸欸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