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6.jpg

到了第二天被一樓整理垃圾的聲音吵起來了(?)

今天的預訂行程是要先去粉紅皇宮吃早餐,然後去動物園跟阿拉莫那中心逛逛~

0017.jpg

早上的海也很漂亮,人很少,有一點點涼

小伙伴們的背影很好可愛 前往粉紅皇宮吃早餐~

0018.jpg

粉紅皇宮就真的是粉紅色的,但是怎麼想就是住不起的感覺,所以就只能到餐廳吃吃早午餐

AZURE Restaurant 是在一樓角落鄰近海邊的餐廳,裡面裝潢很夏威夷(?)

有戶外跟室內的座位,接待我們的前台小哥哥居然會講中文,這邊會講中文的人真的好少

0019.jpg

下面是火星文菜單唷(?)

總之就是很貴的菜單,因為都是英文,在那邊Google翻譯翻老半天

受不了直接請前台小哥哥幫忙推薦一下,各自選了不同的餐點,座席間還有服務生會在旁邊問你要不要咖啡

還在懷疑那個咖啡到底要不要錢......

0020.jpg

來到夏威夷看什麼東西都覺得好貴呀!!

還有那個果醬,到底能不能拿走呀?好怕要錢所以也不敢用呀

我的角度只能這樣拍桌景,是不是看起來都很好吃!!

0022.jpg

我的是漢堡肉跟大薯餅(?)的套餐

夏威夷人真的很愛把蛋用不熟,但是我好喜歡呀~天呀~~~我喜歡不熟的蛋阿

0021.jpg

其他人的餐好像也都很好吃,但是吃完巨飽,真的超飽的

付完很貴的飯錢,去就在旁邊的沙灘走走,粉紅色的洋傘是粉紅皇宮住客可以用的

但是我們不能用,只能旁邊走走,天氣一樣超好的唷

0023.jpg

在沙灘上發現下面這個垃圾桶,超好笑的,有一半埋在沙灘

這樣就不會被海風吹倒,也不會讓海灘看起來太醜,是很聰明的設計

0025.jpg

海灘玩完之後就往動物園前進,本來是想說要進去,但是票價從14美金變成19美金!!

好吧決定撤退去海邊耍廢(?)

0024.jpg

去海灘玩時遇到下面的小天使,每天都想成為犯罪預備役(?)

還有跟玖彌一起跟一個外國佬講話,外國佬居然不知道台灣在哪,所以跟他介紹一下台灣,請他來台灣玩唷唷唷!!

用爛英文聊天好爽唷  我喜歡去國外就是我不管講對還是講錯都可以一直講不會被糾正~

0026.jpg

在海灘睡了好久,我們都有擦防曬,不然我們一定黑爆

而且海灘真的好睡,真的非常的好睡,我覺得可以睡一整天沒有問題~(因為我居然在夏威夷睡覺!!)

另外放一個很貼心的,海浪很大,所以他們有做防波的人工防波堤,可以在堤內玩比較安全

0027.jpg

在海邊混一混之回旅館休整一下,準備去阿拉莫那中心看看

晚餐是在阿拉莫那中心的拉麵,這個購物中心真心大到炸掉

很多很多買不起的店跟各式品牌,逛最久的是迪士尼店

0028.jpg

後來先去探路OOR Live的場地 The Republik,非常的國外Live House的感覺不過好隱密,

超級不好找,原來在二樓,而且google map到附近了就是找不到,還問了樓下夜店才知道

0029.jpg

終於找到之後就回旅館早點休息了

畢竟隔天可是Live day1呀!!! mint、摸摸、玖彌可是要參戰的呢!

對我來說明天可是Free Day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