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30.jpg

來到夏威夷第三天,天氣一樣很好,今天是OOR在Honolulu的第一天Live

由於我是第二天的票,所以今天的小夥伴們都去參戰了,我則是逛街自由日~

我從旅館出來,延著海岸和街道到處走,我本來排了很多想去的地方

但是光是Waikiki的街道我覺得就夠好玩了,所以索性捨棄了很多想去的地方,認真的看看Waikiki

0031.jpg

這條街是我們戲稱的「如果我有錢街」,各大國際知名品牌都在這條路上

當然不能缺少我的愛牌Dior,今年的包一樣好看

我逛到的這棟應該是百貨公司吧(?)我自己也不知道就是了,我去裡面晃了一圈

Dior有三面櫃位呀,好棒呀嗚嗚嗚嗚嗚(冷靜

看到下面有人在畫圖,等畫完一定很多人又要拍照打卡了

0032.jpg

之後又再繼續往前走,到了88 Tees這間特色小店,我喜歡他店門口的車牌樓梯

這間裡面是賣一些特色T-shirt,但是因為我本人不太穿T-shirt,所以只是想要逛逛,而且這邊可以買車牌!!

我主要是為了那個車牌來的 

0033.jpg

除了車牌還有下面這個!!!!!!

相葉的同款T-Shirt!!!好好看但是好貴呀!!!要29.多美金呀!!! 還要再加稅

喔......我真的下不了手,但是我有看到就好了,實物好好看呀

0034.jpg

我買了一片要給朋友的紀念車牌(也不便宜呀......)晃晃之後就離開了,這邊的洋裝不是我的風格~

之後因為還有要代購的東西還沒買到,要幫朋友買洗髮精

但是我已經逛好多地方都沒有同款洗髮精了

朋友說要在藥局才有,Google了一下超遠,所以決定88 Tees對面有一間我自己隨便查的藥局去看看

不進去還好,一進去驚呆,哇靠這是大潤發....喔不對是大賣場!!!!!!!

我一進門看到巧克力比較便宜我心都碎了,但是沒關係啦就....就買別的呀!!!!

分成兩層的大賣場,我在這邊吹冷氣晃超久的~

0035.jpg

結果有買到洗髮精,買了兩罐,還有其他的一些小東西

小車車超可愛,我就拖著這個小車車在裡面晃來晃去

結帳時店員還問我要不要辦會員,說是免費的,請他幫我辦

還現折2塊錢,說實在我也不知道那個卡要幹嘛,但是有折價就好開心,總之那個卡有留著,下次去還可以用!!

0036.jpg

之後因為洗髮精真的好重,只能先走路晃回去旅館放一下

路上經過ABC Store先買買打折飯糰吃一下,不得不說這飯糰真的好好吃呀,我這天下來陸陸續續大概吃了四個吧.......

0037.jpg

把東西暫時先放回去旅館後決定趁現在跟台灣時間可以對的上時打電話給大親友

沿著海岸看看比基尼妹妹跟水行俠帥哥,我開著視訊電話帶著親友逛逛Waikiki的街道

還跑去逛了ABC Store,給他訝異一下夏威夷的物價

0038.jpg

在逛的時候我眼睛瞄到上面這個鳳梨糖......

但是因為實在太他媽的長得像「榴槤糖」了,害我在夏威夷大罵了三字經

好險沒人聽得懂,親友嚇死想說幹嘛突然飆髒話,結果我傳圖過去也差點髒話飆出口

媽的也太像了吧這個包裝!!!!!!嚇到我了啦乾!!!!!!!

0039.jpg

另外因為夏威夷那邊有點乾,水因為有一個鹹鹹硬硬的味道,連我的太和水壺都沒辦法搞定,我整個水牛缺水狀態

所以手腳開始乾乾,然後後悔我為什麼沒有帶我的凡士林出國

只好去ABC Store偷擦乳液,不過我覺得上圖這個乳液很棒,所以有拿了兩罐回家犒賞自己

逛累了買了下面的肉丸義大利麵回去旅館邊算錢邊整理東西邊吃

 

 

0040.jpg

還買了一直猶豫要不要買的柳橙汁,結果還是買了,好好喝呀!!不會很甜也不會超酸,我怎麼不早點以柳橙汁代水呢

吃完還直播了數錢給親友看,整理了一下戰利品,放在床上擺拍一下,恩......其實我買的很克制呀!!

這些東西是我大部分的戰利品,有些補買的東西(像是乳液)回台灣後我就沒有再擺出來

0041.jpg

不是不好買,是好貴我窮鬼呀,其實這些東西很多都不是我的

我出國基本上不太買東西給自己,好多東西都是買給別人的

我只有留了一張明信片還有那件粉色的T-Shirt (跟mint同款唷),還有一支唇膏是我的

0042.jpg

擺拍給親友看後我想說要先裝箱,就裝成上面的樣子

因為我隔天是Live Day,所以我如果不先裝我回到旅館累死的話我就無法動彈了

擺給親友看後,又亂七八糟討論了一下,感覺應該可以塞更好......

0043.jpg

就變成這樣了,你們看我是不是根本買太少.......

其實根本沒有很多東西呀到底!!!!!!!!!!我到底為什麼不買?

咳咳咳,總之,我跟親友都很會塞行李,然後Day1的三人小夥伴也回到旅館了

就是一陣激動,迷妹們的發言就留點形象好了,也是早早休息,吃吃泡麵,休息了~

另外mint還很辛苦的身體不舒服,真是辛苦了

明天Day2是勇敢玖彌的Free day,參戰的是mint、摸摸、和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