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44.jpg

第四天,我的Live Day!也是2019 OOR美巡的最後一站!

這個REPO會有點長,先告知這篇的屬性不是遊記而是通篇迷妹在講廢話

今天早上醒來後刷了IG,我們決定先到Live House附近Tomoya吃的Locomoco店朝聖!!

0045.jpg

搭了叮噹車後走了一段終於到了Yogur Story~

這邊補一個小插曲,身體不舒服暈到炸掉的mint坐上車後發現忘了自己的錢包,

護照跟錢包都放一起,錢是小事,但是因為會查年紀,所以一定得帶在身上,但其實當下也來不及下車了......

好心的摸摸決定吃完午餐有活力後再坐車回去拿mint的護照,我留下照顧頭暈缺鐵的少女~

 

0046.jpg

室內是個樓中樓,很涼爽,裝潢也漂亮,帶位的小哥哥讓我們上二樓坐~

Menu的部分像是下面這樣,本來要一人吃一份的,不然我們真的太餓了,其實也看不出差在哪邊就是了......

0047.jpg

本來打算點兩個不同的locomoco,再點一個Ube Pancakes

但是點餐時其實店員也搞不懂我在講啥,只好拿Tomoya的IG給他看,要不就吃一模一樣就好

店員也很懂欸,超懂的,一下知道我們要點的跟Tomoya一樣,還給了我們一個讚

看來這個set是這幾天的銷量唷

0048.jpg

這個TomoSet(誰叫你這樣取?)是一個locomoco跟一個螃蟹肉丸還有一個Ube Pancakes組成

分別說說這三個的好吃地方吧!!

Locomoco非常好吃,而且下面是米飯,我已經好多天沒有假奔(台語)了

外面的醬有點勾芡,稠稠的有點像燴飯,裡面又有燴點豬肉片,再把上面的半熟蛋打開

噢!天呀!好好吃好刷嘴,要不是旁邊還有別的要吃我可能可以自己嗑完一盤(是多餓

0049.jpg

再來是左邊的螃蟹丸子,蟹味有夠濃厚,我覺得超級好吃

薯球也很好吃,但是後面的生菜就不太OK,薯球我們吃很開心,這盤大家嘗過後被我解決了那兩球

那個蛋切開喔~~~我也是不行~~~了,有蛋就是無敵讚啦

0050.jpg

再來是上面這個藍紫色的Ube Pancakes,吃起來滿好吃的,但是奶味好重還有我其實吃不出來是什麼做成的味道

倒是mint滿愛的,可是我跟摸摸阻止她吃完,一來會太飽,二來就在暈了不要連胃都不舒服呀!!小心為上阿!!

吃完後我跟著mint去排VIP,麻煩摸摸回去一趟拿一下錢包(大感謝!!)

等mint沒這麼暈後,隊伍也把VIP跟一般進場分開排隊了

我去幫忙摸摸排一般進場,mint一邊休息一邊先幫忙排VIP,大家都是天使!! 

0051.jpg

在排隊的時候,排在前面的日本阿姨跟我們說要去廁所一下,所以請我們幫她顧東西

回來後抓著已經好很多的mint說「你會講點日文對吧?」

mint說「欸!?會阿!」

阿姨就開始高速日文,ㄎㄅ我只能瞬間集中一下聽她講什麼

原來是上廁所完要回來時跟Taka相遇了呀!!!!!!!

由於我日文都自學的,純靠語感,這個聊天只能靠mint了!! 跟她聊得很開心,是自己一個人到夏威夷追星的!!

(她兒子不喜歡OOR,喜歡的是back number)

還說每年都會到台灣兩次,冬天一次夏天一次,總之聊了好多好多好開心

還有聊了入坑OOR的契機,總之是個勇敢追星的阿姨,我老了大概也是這樣吧

0052.jpg

我今天是VIP身分進場,我其實要緊張死了......排隊都在胃翻滾

排好久好久好久,不過我們排很前面很值得!!

通過安檢後終於進到Live house裡面,可以看到Tomoya的鼓鼓了呀!鼓鼓真的好美

0053.jpg

再來是拍照的牆壁擺出來也好激動!!!

期間Ryota還跑來跑去的,一跑過去我們就尖叫,帶著其他三隻進來我們也叫,總之就是阿阿阿(?)的狀態

0054.jpg

排隊時其實一直在思考要怎麼樣的拍照姿勢,大家都很有創意呀

我只好來個瑪莉歐跳了(?)

mint跟TAKA比愛心我也來不及幫忙多拍幾張手機就要給staff了

staff沒有拍到我跟Ryota抱抱的照片好可惜嗚嗚嗚

VIP的過程是這樣的,我的手機已經被工作人員收走了

但是前面的mint還在拍,可是好像已經結束了,總之我就是一個很慌張的狀態

Ryota看著我,我看著他,然後Ryota又看著我,我又看著他,然後Ryota張開手歪頭笑著看我,我腦袋被聖母笑擊殺就衝過去抱了

這時候我大概就是遊戲裡被抱頭擊殺的(恩對抱頭,我沒有錯字),Ryota比我高,笑起來好可愛,好溫柔的抱抱嗚嗚嗚,這世界上怎麼有這麼天使的人!!!

0055-1.jpg

抱完後我轉過去,唉唷~~~TAKA阿阿阿阿阿阿~~~~~~小隻呀好小隻呀超級袖珍(欸)好可愛呀天呀我要融化了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小姐標點符號失效了嗎?

跟傳聞中的一樣會用一個很巧勁的力道去抱,但是我此時才不想管我都抱很用力啦!!!!!!!!!

然後TAKA身上一股超濃的香水味,但是他媽的好好聞呀,這人是香的,救命他好香唷天呀!!!!!!!

而且他真的比我小隻,一定沒有170,我都覺得他只有165了天呀,可愛到融化,我已滿足,世界再見

抱完後換旁邊的亨哥(沒錯,我連分段都要把toruka打一起),亨哥好高,男友的身高,我好幸福的靠在肩膀上喔天呀這個身高我可以

轉過去還看到亨哥對我笑,差點一秒轉粉,好險我貴在旁邊我覺得我還有理智~~

真人大小的山下亨到底是什麼費洛蒙製造機?! 然後他跟TAKA的香水還一樣!? 都是一樣味道的!!!!!!

大家都說亨哥紳士手,我倒覺得他抱我滿大力的呀,我倒是抱他也抱很用力啦爽(驕傲屁

唉唷真人大小的TAKA跟TORU怎麼那麼棒,我要一輩子為你們打CALL!(乾(看看下面這照片小傢伙有多囂張)

0056.jpg

再來才是抱Tomoya,真人大小的Tomoya跟我想像中一樣,人型貴賓犬,好小隻,好有禮貌好溫柔也好香!!!!!

而且還拍了我的背兩下!!!嗚嗚嗚,還笑的跟天使一樣,不愧是小天使Tomoya,可以抱到天才鼓手我也是跟天才有過接觸的女人了辣!!!!(講啥?

四子都抱完後,我用憋腳的日文問了一句「來做瑪莉歐吧?」

TAKA本來還聽不懂,我又講了一次才會意過來,感謝你們好溫柔再聽我講一次

結果拍出來就是上面那張很好玩的照片了,重點重點,拍完TAKA用英文跟我講說「You're CooL!」還比了個大拇指讚給我!!

喔天呀這人也太溫柔太好了!!!!我的唯一飯灑阿!!!!!!!而且眼睛笑得好漂亮阿阿阿阿阿阿!!!!!!!!!(我當下真的超想跑live house100圈的!!!!!

然後就結束了我的VIP時間跟著mint一起去趴杆了~還留了一個位子要給今天一般進場的摸摸趴杆

0057.jpg

接下來因為我歌單廢,所以我就挑了幾張我很喜歡的照片分享,我隨便打心得,隨興一點看吧

0058.jpg

我們站在Ryota側,所以很常拍到Toruka同框~~~

而且小傢伙的搖滾芭蕾跳超好!!有沒有人錄到影片可以support我呀

0059.jpg

要拍到四隻同時有點難度,因為角度跟第一排還有後面的人一直擠,所以我四人同框好少唷

Tomoya真的好後面,好想近一點看他打鼓啦!!!!!!

0060.jpg

Ryota走到前面來時都是笑得很聖母,而且舞台真得好近呀天呀

近距離看Ryota手超美,身為一個手控,差點又被Ryota勾走心靈

0061.jpg

嘟嘴山下亨,小心我派森O貴O去親你唷(危險發言)

亨哥這天非常high,可能是因為最後一天快要可以下班了(造謠

0062.jpg

節奏組好不容易拍到一個同框!!!!

0063.jpg

這兩隻也好不容易同框,我的角度真的有點側

 

0065.jpg

小傢伙真的太可愛,越囂張越可愛,你媽媽不知道你這樣兇粉絲叫做奶兇奶兇然後粉絲只覺得萌不覺得帥嗎?(人家媽媽才不知道

0066.jpg

抓到一張Tomoya笑好開心,他真的好後面好難拍,好想用自拍棒伸上去阿!!(別

0067.jpg

再來是The Beginning小傢伙跳下來又被到處摸了啦!!!!

我有看到奇怪的手摸到小小貴,小傢伙把怪怪的手撥開,當場笑噴(欸

講一個題外話,下面這個從後面扶著小屁屁的staff好帥

但是摸摸挖到IG發現是超級筋肉人,小哥你衣服hen遮唷小哥

0064.jpg

再來一張我自己拍完都覺得很不科學的角度的照片,我的重點不是去摸小傢伙

是屁股好翹呀   山下先生好性福唷(又造謠

0068.jpg

為什麼我抓拍到的山下亨都好可愛,這張好可愛是不是呀~~

0069.jpg

總之,後半場人越來越多往前擠的,也有人不舒服被抬出來,看live還是要注意身體狀況唷!

結束時我們沒有去等門,因為有保全,好像會趕人,又怕沒車,所以只能先回旅館了

覺得真的太棒了,很多的新歌,再次確定了CD跟Live的差異,Live真的好聽太多

老實說我新歌沒有聽很多次,因為我一直覺得他們錄音好平面......

就是要聽live的才會覺得「這首歌真的超棒」,整場聽下來覺得這張專輯真的太棒了,棒呆了!

我喜歡這樣的OOR,不管是以前或是現在轉變中的OOR我都喜歡!!!

0070.jpg

回家路上遇到一整排的車,帥所以拍了哈哈哈哈哈哈

到旅館後聽聽勇敢玖彌的探險,很棒,沒有把自己搞丟,還找到好吃的明太子飯糰

整理了照片,我還繼續整理了行李,畢竟我明天就要先飛回去了~

最後最後在算錢時,發現我掉了50美金...........

中午的午餐因為是我先付,吃了大概47美金,我拿50美金給店員小姐姐

結果因為是新鈔,我已經很努力把美金分開了,沒想到還是黏一起交出去了,小姐姐也沒發現,我就這樣跟我的50美金說再見了.....

心好痛,但是,我還是吸到OOR了,所以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